仲夏夜

微博:仲夏夜424
仲夏夜之梦,心动即永恒。
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party.

重感冒[元周率]

生病记得吃药


正文:


张嘉元醒了,醒的很早,原本轻微的感冒加重了,鼻子堵得厉害,早早起来喝了水,睡不着了,只能坐在床上,还是困,但睡觉很难受,现在的他鼻子还不透气,只能用嘴呼吸。



现在才早上五点半,周柯宇还没起来,张嘉元上下床都小心翼翼地,他不想吵醒周柯宇,但他难受啊,自己坐在床边时不时用手搓着鼻子,周柯宇转个身想搂住张嘉元,但扑了个空,迷糊坐起来,才发现张嘉元早就醒了。



“元儿……起这么早啊。”周柯宇打了个哈欠说。“嗯……你再睡会儿吧。”张嘉元还没意识到自己声音变了,“嗯?嗓子怎么哑了,是不是感冒又严重了?”



“咳咳咳……鼻子难受。”张嘉元说话时感到嗓子疼。



“快躺着,嗓子都成唐老鸭了……”周柯宇不困了,把张嘉元安排好后起身去客厅了。



不一会儿拿了一碗感冒药进来,因为空腹吃药不好,于是还熬了一碗粥,周柯宇坐在床边,细心慢慢吹着这碗粥,但张嘉元此刻吃不进任何东西。



“吃点儿吧,要不然没办法吃药。”因为感冒太难受,张嘉元只好吃点,每吞咽一次嗓子就很疼,吃完药时,周柯宇把被子往上提了提,还把窗帘拉好,张嘉元也因为身体不舒服有了困意,趁着鼻子透气那么一会儿时睡着了。



一直睡到下午,但病没有好,显然不去医院是不行的,周柯宇给张嘉元披了个外套,开车带着晕乎乎的张嘉元去了医院。



“待会儿护士过来打针,别害怕哈。”周柯宇把衣服盖在张嘉元身上,因为输液会冷,后面的被子靠在身后。



“看起来你比我紧张。”张嘉元用他的烟嗓说到。



张嘉元这点说对了,周柯宇确实比较怕打针,但张嘉元感到还行,打针时周柯宇握着张嘉元另一只手,看起来是给张嘉元安慰实际上眼睛都没怎么敢看针头。



“疼吗元儿?”



“还行吧,不疼。”



“冷吗?”



“不冷。”



“想不想吃什么,我去买。”



“你也休息会儿吧,我想睡会儿。”张嘉元看着为自己忙前忙后的周柯宇心里满满的幸福感,周柯宇在旁边看着输液,张嘉元靠在周柯宇身上睡着了。



周柯宇也没心思看手机,只想让自己的小元快点好起来,又给他加了件衣服,怕张嘉元冷,看张嘉元熟睡的脸庞,真的好可爱,好想亲一下,但有考虑到张嘉元生病会传染,还是想亲啊,毕竟从张嘉元开始感冒就没亲过了。



亲一下不会有事的,周柯宇心想。



于是在张嘉元的唇上轻轻亲了一下,随后往张嘉元身边靠了靠,为他看着盐水。



打完针后的那天,张嘉元感冒已经好了,又能活蹦乱跳了,此时的周柯宇在一旁擤鼻涕,并且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。



“柯宇你咋了?”张嘉元问。



“没什么,好像有点儿感冒。”张嘉元发现周柯宇嗓子也有点哑了。



张嘉元立刻飞速去穿衣服,周柯宇一脸疑惑地问:“干嘛啊元儿。”



“还能干嘛,”张嘉元拿了个外套说“带你去医院啊。”



“不打针行不行……”



“看医生怎么说吧。”








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