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

微博:仲夏夜424
仲夏夜之梦,心动即永恒。
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party.

[INTO1团魂游戏]④胆小鬼

谁又能不做胆小鬼呢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得见他,他看不见你?”伯远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准确的来说,他看得见我,但眼神很陌生,并且没和我说一句话。”周柯宇在伯远旁边坐下说“应该是不认识我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没发现黑影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哪有什么黑影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伯远喝了口水说:“在我晕倒之前,你是一个黑影,我看不见你的样子,听不见你说的话,知道现在,我才想起来关于你的一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怪不得,我去找你,你当时装作没看见我,直接走了,等到你在舞台晕倒之后,好像记得我了。”周柯宇停了一下,又说:“除了你,还有九个人对我也是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没有想起xxxxx——……”周柯宇又开始说人名,但伯远听不到,他听到的是一穿乱码,震得他又开始头痛,最后一个人在宿舍休息,周柯宇出来后,一个身影从他面前走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嘉元儿!”周柯宇对着那个人喊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的确是张嘉元,他转过头,用冰冷的眼神看着周柯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认得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认得,周柯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张嘉元说完直接转头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来真的不记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INTO1成员们经历了两场生死离别后,对彼此的感情也更加坚定,周柯宇满脑子还是张嘉元问他的那句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最后的时刻,周柯宇也没有给张嘉元完全肯定的答案,游戏结束后,张嘉元更是质问了周柯宇很多次,对于张嘉元这样的性格,只是太想要一个准确的答案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解散前,张嘉元发微博,只有一行文字: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最喜欢周柯宇了,路人祝福我们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周柯宇看来,这样的行为的确够大胆,他没想到张嘉元会这么直白,这么勇敢的说出来,虽然路人觉得是在开玩笑,但张嘉元却有勇气发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每次被动的都是周柯宇,当时还把张嘉元一个人留在那里,在后台看见张嘉元那么坚强的一个人在默默擦眼泪,心里也很难受,他的心早就已经属于张嘉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,只有心脏做出了反应,周柯宇却没有勇气说出来,这就是个胆小鬼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柯宇把即将要走的张嘉元拉住,这次,他不想再次留下遗憾了,他要明目张胆的喜欢张嘉元,要把自己的爱意对他说,要让张嘉元重新记起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从今往后,我都不是胆小鬼了。







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